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初级会计职称 > 报考指南

初级会计几月开始报名(历年报名时间表)

来源:233网校 2024-03-29 08:19:02

初级会计报名时间一般是几月份?初级会计考试是全国统一组织安排的,每年只举行一次,报名时间一般在11月至次年2月,具体时间要以财政部的通知为准!

插入模块

一、初级会计报名时间一般是几月份?

想要报名参加2024年初级会计考试的人员,首先要清楚初级会计报名时间。由于最近几年报名时间变化较大,大家可以参考最近几年的报名时间安排:

2024年报名时间:1月5日起

2023年报名时间:2月7日至2月28日

2022年报名时间:1月5日至1月24日

2021年报名时间:12月1日至12月25日

2020年报名时间:11月1日至11月30日

初级会计考试通常采用网上报名方式,报名时间一般在每年的11月至次年2月之间。具体时间会根据财政部的公告而定。考生需要密切关注相关通知,做好充分准备,并按时完成报名。

二、初级会计考试有补报名吗?

根据财政部的规定,初级会计师考试不提供本年度的补报名服务。因此,如果错过报名时间的考生将无法参加今年的考试,只能等待下一年的报名。因此,对于想要参加初级会计师考试的考生来说,一定要注意报名时间,不要错过报名的机会。只有及时报名,才能参加到当年的初级会计师考试中。

插入模块

三、初级会计报名每一年都要进行信息采集吗?

初级会计报名一般只需要进行一次报考信息的采集,但如果有考试信息变更,比如考试时间、报名方式等,考生需要及时关注并进行信息更新。每年不需要重新采集报考信息,这样做不仅浪费时间和精力,还可能造成混淆和错误。因此,建议考生在每年初准备报考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时,先了解一下当年的考试政策和报名流程,然后根据需要进行信息采集和更新即可。

插入模块
相关阅读

距2024初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19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初会新闻页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初会考试圈子-新闻页考试圈子群码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