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注册会计师>报考指导>考试报名

2019年全国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报名系统4.30关闭

来源:233网校 2019年4月30日

一年一度的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即将结束,2019年注会在全国各省市设置了考区。

2019年全国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从4月1日8点开始,4月30日20点将正式关闭中注协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报名系统。

注会报名分为注册、资格审核、缴费三个阶段。尤其是新考生需要上传个人照片,认证学历。完成报名资格审核的报名人员,以及无需进行资格审核的报名人员、应届毕业生报名人员在报名信息填写完成后,通过网上支付交纳考试报名费。

考友们一定要在报名截止前完成缴费,交费完成视为报名程序完成。

考生必须保证在注会报名结束(4月30日)前确认照片审核状态为“已通过”,才不会影响打印准考证和参加考试。

2019年全国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时间安排如下:

考生报名和交费:4月1-4日和4月8-30日

应届毕业生报名人员,在8月19日后查询本人报名状态

准考证打印时间:

综合阶段考试:8月5-21日

专业阶段考试:9月23-30日和10月8-16日

欧洲考区考试:10月9-23日

考试时间:

综合阶段考试:8月24日

专业阶段考试:10月19-20日

欧洲考区考试:10月26-27日

成绩发布时间:12月下旬

具体时间和程序安排,请广大考生仔细阅读相关报名简章,务必按照报名简章规定的时间和程序进行报名、打印准考证和参加考试,切莫因错过报名或未完成全部报名程序、未打印准考证而不能顺利参加考试。

点击注册>>领取2019年注册会计师新人备考(真题汇编+讲师课程)大礼包>>

注册会计师考试书难啃?考点难理解?来233网校听讲师授课,六大班级高效锁分,轻松拿下60+!!!【点击马上听课>>

热点关注

2019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报考常见问题答疑汇总

怎样从会计零基础到CPA达人?这三点很重要!

相关阅读
精品课程

正在播放:会计核心考点解读

难度: 试听完整版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