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注册会计师 > 报考指导 > 成绩查询

注册会计师考试成绩能改吗?

来源:233网校 2022-05-25 10:02:27

每年成绩公布后,都会有部分考生对自己的考试成绩抱有疑议,建议考生登录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网上报名系统(https://link.233.com/17004)提出成绩复核申请。

中注协在报名简章中特别提醒:报名人员应当注意个人信息安全保护,按照本简章规定的办法登录网报系统或者中注协官方微信公众号,切勿通过其他陌生链接登录。中注协不举办或者参与任何形式的考前培训班,也不委托任何单位或者机构进行考前培训辅导。请报名人员切勿轻信虚假宣传,防止上当受骗。同时,中注协将协助公安机关打击以“保过”、真题”、“查分、改分”为幌子的违法犯罪活动!

2022年注册会计师成绩复核时间:

根据报名简章公布的相关信息可知,注会考生预计2022年11月下旬可登录网报系统查询成绩并下载打印成绩单。由此推算注会成绩复核时间预计为11月底至12月初。

财政部考办将在在考生成绩复核申请结束之日起40个工作日内进行成绩复核,并公布成绩复核结果。届时, 考生可以通过“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网上报名”系统查询成绩复核结果。

作为一门专业性比较强、难度比较高、时间跨度比较长的考试,自学不仅效率低而且还容易中途放弃。所以!备考路上怎么能少得了注会至尊班呢!

备考稳中求胜!点击视频试学至尊班课程>>⬇


学习工具

特点

基础阶段

精讲班

浓缩教材精华,强化对教材的理解与把握

习题班

知识转化分数,建立解题思维与技巧,提高得分能力

冲刺阶段

冲刺班

形成整体知识体系,重点梳理

考点突击班

模拟考试难度,提高应试能力,帮助快速得分

注会班级1.png

2022注册会计师通关好课全新升级!7位讲师联手执教,购课送官方教材+纸质版真题汇编。享多种有效期通关方案,好课低至¥100/科/年,点击试听>>

距2024注册会计师考试还有

146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注会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注会新闻页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