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注册会计师 > 报考指导 > 成绩查询

2022年注册会计师成绩

来源:233网校 2022-06-10 09:35:50

2022年注册会计师成绩查询网址:

电脑端入口:https://link.233.com/17004

进入中注协官方网站,登录网上报名系统(https://link.233.com/20182),点击“成绩查询”按钮,输入身份证号、姓名即可查询。

手机端入口: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公众号

进入中注协微信公众号,点击“公众服务”,再点击“CPA考试成绩查询”;点击右下“我的”,进入登录界面;考生登录,输入姓名、身份证号、密码;点击下方“成绩”按钮,进入到成绩查询界面,可查询当年成绩。

成绩公布时,可能会出现官网拥堵无法查询成绩的情况,建议考生收藏233网校快速查分通道,及时知晓考试成绩!

注册会计查分直通车:

233网校注册会计师查分系统:(https://wx.233.com/u/hook/37),选择报考省份,输入考生准考证号或身份证号码进行查询。(全国入口开通之后即可查询)。

>>【全国注册会计师考试查分入口

作为一门专业性比较强、难度比较高、时间跨度比较长的考试,自学不仅效率低而且还容易中途放弃。所以!备考路上怎么能少得了注会至尊班呢!

备考稳中求胜!点击视频试学至尊班课程>>⬇


学习工具

特点

基础阶段

精讲班

浓缩教材精华,强化对教材的理解与把握

习题班

知识转化分数,建立解题思维与技巧,提高得分能力

冲刺阶段

冲刺班

形成整体知识体系,重点梳理

考点突击班

模拟考试难度,提高应试能力,帮助快速得分

2022注册会计师通关好课全新升级!7位讲师联手执教,购课送官方教材+纸质版真题汇编。享多种有效期通关方案,好课低至¥100/科/年,点击试听>>

2024注册会计师报名开启

2024.04.082024.04.30

立即报名

考试圈子
  • 注会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注会新闻页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