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注册会计师>报考指导>报考指南

协会官方发布:2019年注册会计师报名常见问题

来源:233网校 2019年4月22日

辽宁注协发布2019年注册会计师报名常见问题了!诸如收不到验证码?照片审核有什么要求?审核为什么通不过?报名信息有错怎么修改?统统都能在这里找到答案!

1.网报系统注册后发现姓名或身份证件号码或身份证件类型有错误的,请按正确的信息重新注册。

2.注册后没有收到手机短信确认码,一是密码设置不符合要求所致,请重新注册;二是手机短信被屏蔽,需按如下方式解决:

a.移动手机号,发送11111至10690248315

b.联通手机号,发送1111至10690248

c.电信手机号,需要与所报名考区考办联系,由考办统一上报处理

3.本省各考区只接受使用居民身份证和港澳台居民居住证报名,不得使用护照或军官证等证件报名。

4.网报系统中的毕业院校选项中没有的,请选择“其他”。

5.注册过但更换了手机,登录后在“个人资料”中进行“绑定手机号修改”。

6.报名时不要同时进行两个及以上人员的报名,以免出现信息不准确影响报名的情况。

7.选择报名方式为学历的,如果有“专业技术资格”或“职称证书编号”信息错误的,请先选择报名方式为职称,填写或修改相关信息后,再选择报名方式为学历,再继续下一步的操作。

8.照片要求是针对首次报名人员,不涉及老考生,本人目前相貌与报名系统中的照片差距较大的,可在4月22至26日到所报名考区考办指定的资格审核现场采集处理。

9.首次报名上传照片后,不必等待照片审核(考办人工审核,需要2个工作日以上)是否通过即可进行下一步操作(包括交费),应及时查看照片审核状态,如果照片审核状态为未通过,需按要求重新上传符合要求的照片,必须保证在报名结束(4月30日)前确认照片审核状态为“已通过”才不会影响打印准考证和参加考试。

10.不合格照片主要有如下几种情况:不是白底照片、头像大小不标准(以网报系统提供的图例为标准)、头像严重变形、头像模糊不清。

11.报名时无交费页面,仅显示“支付成功、支付失败”等字样时,建议报名人员更换浏览器或理换电脑进行报名。

12.交费成功,但系统仍显示未交费的,请不要重复交费,待下一日查看报名状态是否显示交费成功,如再有问题请与所报名考区考办联系。

13.打印出的报名信息表中毕业证书编号为空白,这是因为新考生以学历报名的网上认证只通过姓名和身份证号进行,无需填写毕业证书编号,只要不影响报名和交费,不管是新老考生都不必担心,这种情况对报名考试不会有任何影响。

14.以非国内学历报名的,需到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对学历进行认证,凭该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报名或进行报名资格的现场审核。

15.交费成功后发现报名信息有错误的,只要姓名和身份证件号码没有问题,不需要更改错误信息,也不会影响考试报名,待以后年度再报名时进行修改即可。

注会报名有疑问,欢迎进入你问我答专区>>

2019年注会报名答疑

注册会计师考试书难啃?考点难理解?来233网校听讲师授课,六大班级高效锁分,轻松拿下60+!!!【点击马上听课>>

热点关注

2019年注册会计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2019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报考常见问题答疑汇总

精品课程

正在播放:会计核心考点解读

难度: 试听完整版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