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app下载

准备考基金从业资格证,有好的学习APP和学习资料推荐吗?

来源:233网校 2022-05-21 00:00:01

在基金从业资格证备考过程中,有一个好的学习APP和复习资料可以提高备考效率,让考生快速找到学习重点,节省备考时间!在此,学霸君建议大家可以使用233网校APP!

在233网校APP中考生可以免费使用基金从业考试题库,还可以免费获取备考干货资料,部分精品课程还能免费试听!下面就和学霸君详细了解下!

一、免费使用基金从业考试题库

233网校APP提供免费的基金从业章节练习,历年真题,模拟试题,错题重做,每日打卡,答题闯关、模考大赛等特色功能和服务,完全能满足您的备考刷题需求。

}89LFT2H3GH}CDU~_BBX`2C.png

二、免费领取基金备考资料

在233网校APP-资料包中,考生可免费领取基金从业资格备考资料!还有超精华的干货笔记在线免费读!

基金备考资料免费领>>

233网校基金从业资格干货笔记均由233网校专业助教团队整理。根据历年考情分析,结合最新教材大纲提炼各章节考点,浓缩教材,制作章节思维导图,整理机考真题汇编,配套原题检测,让考生边学边练,学以致用。

免费试读2022年基金干货笔记>>

三、部分基金从业课程免费听

下载APP后还可随时观看基金从业资格考试的课程视频,部分课程免费听!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备考时间短,如何锁定核心考点得分?233网校零基础辅导课程,徐娜、李楠、赵聪老师助你轻松备考!点击试听课程,了解老师>>

学霸视频
讲师好课,0元领取!
赵聪、徐娜老师坐镇主讲,233网校现开放证券《基金法律法规、职业道德与业务规范》、《证券投资基金基础知识》、《私募股权投资基金基础知识》真题考点班,0元免费领取!
手机扫二维码
进入课程领取>>

精华考点>>【高频考点打卡集训】【60s速记考点清单背诵

资料领取>>【黄金备考资料免费领取】【APP资料包一键下载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考试题库免费在线刷题

相关阅读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