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考试指导 > 考试报名

基金从业资格证预约和正式只能注册一个吗?

来源:233网校 2020-03-31 11:33:00

基金从业资格证报名入口分为预约式和全国统考。如下图为官网的报名入口,有2个选择:

基金从业资格证预约和正式只能注册一个吗?

基金从业资格证预约和正式只能注册一个吗?并不是……

基金预约考试与基金考试账号不能共用,报考预约考试需重新注册。也就是说预约考试入口和统考入口的账号和密码是不通用的,为了方便记忆,考生可以选择注册相同的账号和密码。考生可以自由选择报名预约考试还是统考。

那么,如何区分预约式考试和统考呢?

一般来说最简单的方法就是看当期公告,公告里会说明本次考试属于预约考试还是全国统考。预约考试一般在20个左右的城市举行,开考一天,机位有限,报满即止;统考在40个左右的城市举行,考两天,机位充足。

对于热门城市和省份城市来说,统考和预约式都能满足报考需求,对于一些需要不是很高的城市来说,可能只有统考有你所在的城市。基金考试可以跨城市跨省份报考,要提前规划交通出行,以免迟到或错过考试。

担心错过考试和报名,添加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9】,加入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备考交流群,实时答疑解惑。

下载233网校APP接收考试提醒、刷题、阅读干货笔记>>

购基金从业任意课程即送题库VIP会员,价值177元/科,有效期8个月,包含智能题库100%章节题量+2套考前点题/科+助教答疑。点击了解>>

热点推荐: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新手考试指南

2020年基金从业备考资料包:超实用干货,立即下载>>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