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考试指导 > 考试报名

2次延期!2022年基金从业考试何时能考?

来源:233网校 2022-05-19 09:59:02

受疫情影响,2022年基金从业原定于3月12日-13日的考试延期至下次,原定于4月16日-17日的考试推迟举行。很多考生都在期盼基金从业考试能早点开考,那么,2022年基金从业考试到底何时能考呢?

目前对于这2次考试具体延期到何时,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还暂未确定。但是根据2022年基金从业全年考试计划可知,7月9日-10日有一场基金从业全国统考。虽然目前报名时间没有明确说明,但是与它考试时间相近的证券从业资格考试(考试时间:7月2日-3日)已经有了报名动态。

截图显示:

问:“7月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多久报名?考试会延期举行吗?”

答:“预计在六月份开始报名,留意官网的通知。”

而目前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官网处于维护中,如果一直有关注基金从业的考生应该知道,在每次报名前,报名系统都会进行维护!所以,此次基金报名系统的维护很可能是报名前的预兆。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通常在考前1个月左右开始报名,怕错过基金从业考试报名时间的考生,可点击下方免费预约2022年基金从业考试报名短信/微信提醒服务,待报名时间公布后,233网校将及时通知您。

预约考试提醒,及时知晓基金报名考试时间

目前,基金从业考生可加入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备考群,及时了解报考动态,和群内考友交流!

插入模块

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现在就是最好的备考时间!来233网校跟着老师一起学,争取一次拿下基金从业资格证!

讲师好课,0元领取!
赵聪、徐娜老师坐镇主讲,233网校现开放证券《基金法律法规、职业道德与业务规范》、《证券投资基金基础知识》、《私募股权投资基金基础知识》真题考点班,0元免费领取!
手机扫二维码
进入课程领取>>

精华考点>>【高频考点打卡集训】【60s速记考点清单背诵

资料领取>>【黄金备考资料免费领取】【APP资料包一键下载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考试题库免费在线刷题


2022基金从业考试备考加速,讲师(赵聪、徐娜)好课助力,提升备考效率,有效备考锁分,轻松拿下首考证书>>

2022年基金从业抢先拿证,想要今年拿下证书的同学赶紧学起来,争取一次拿证,听赵聪为你讲解90%常考点,赶紧加入有效备考团>>
相关阅读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