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考试指导 > 成绩查询

登不进去、验证码没显示,8月基金从业查分请错开高峰期

来源:233网校 2020-08-07 10:55:00

8月1日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周五(8月7日)10点已经开通了。部分考生已经查询到了,还有部分考生处于报名网站访问速度慢、验证码不显示、验证码错误、登录不进去的状况。

233网校温馨提示:由于现在处于查分入口刚刚开通的状况,同时9月报名入口也于今日开通。基金业协会报名网站访问量较大,请避开高峰期,错峰登陆!!!

您可以尝试切换浏览器、切换网络、用手机查询等方式查询成绩。过了刚刚开通的这一波高峰期,下午、晚上查询成绩应该不会有问题了。提前祝您顺利通过此次考试!

福利:9月基金从业考试报名开启,下单立减50元!优惠截止到8月9日,考证就现在,2020抢先拿证!了解详情>>

考生可通过网上查询的方式查询本次考试成绩。

①233网校基金从业成绩查询平台,输入基金业协会报名时所用身份证号查询。

https://wx.233.com/u/hook/27.html(仅限预约式查询),进入查询入口>>

https://wx.233.com/u/hook/38.html(历史成绩查询,合格证打印开通后可查询 ),进入查询入口>>

②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http://link.233.com/25817/)

基金从业考试成绩查询入口开通时,登录基金业协会报名主页查询。选择统考报名入口,凭借报名时注册的帐号和密码登录进入,点击【成绩查询】,就可以查询成绩了。点击进入>>

合格分数线和有效期

基金从业考试题型均为单选题,每科题量为100道,每题分值1分,总分100分,60分为合格线。单科考试时长为120分钟。

根据中国证券投资基金协会关于的规定,基金资格考试成绩有效期为4年,其中单科成绩有效期也是4年,也就是需要在四年通过基金从业资格两个科目的考试。考生通过相关科目考试后,在四年内可以通过所在机构向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申请基金从业资格注册。超过四年未通过机构申请基金从业资格注册的,需在注册前补齐最近两年的规定后续培训学时或重新参加从业资格考试。

相关阅读 基金从业 基金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