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考试指导 > 成绩查询

2023年12月江苏基金从业考试成绩查询步骤是什么?

来源:233网校 2023-12-22 09:55:04

2023年12月江苏基金从业资格考试为全国统一考试,成绩查询入口官网为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网址为,考生可在成绩查询入口开通后登录官网查分,基金从业考试成绩查询方法有好几种,具体成绩查询步骤如下:

江苏基金考试成绩查询方法

江苏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方式一:https://wx.233.com/u/hook/27,输入报名官网注册的账号和密码即可查询成绩。

江苏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方式二:登录基金业协会官网—页面右侧“个人业务”—点击“从业考试”—“个人登录”—进入报名系统中选择“成绩查询”。

考生可直接登录中国基金业协会报名网站()查询成绩。

使用报名时注册的帐号和密码登录进入后,页面如下图展示,点击【成绩查询】的板块,即可查询到成绩。

江苏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方式三:登录基金业协会官网—页面导航“服务大厅”—“人员管理”—“从业考试”—点击“考试成绩查询”。

按要求输入姓名、证件号码、验证码进行成绩查询。需要注意的是,在打印成绩合格证时,请先在浏览器 工具 Internet选项中的高级选项中选中打印背景颜色和图像;并在页面设置中去掉页眉和页脚;打印纸选择A4;页边距为8。

怕错过江苏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时间的同学,现在可以免费预约2023年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查分提醒,待查分入口开通后,233网校将及时通过短信或微信订阅的方式提醒您。

预约考试提醒,及时知晓基金考试查分时间

目前考生可添加233网校学霸君微信【ks233wx9】,学霸君拉你进群,和考友们一起等成绩!

基金从业好课

对于很多零基础、备考时间紧张、自控力不强的考生,可以来233网校跟着老师一起学!不仅可以节省备考时间,还可以起到系统学习的作用,让备考事半功倍!

签约特训班:适合零基础、时间紧张,非基金专业人员,需要系统辅导及保障的考生,注重督学等配套服务。
优胜班:初次报考,信心不足,对本行业了解较少,需要配套较全及辅导的考生。
直通班:参加过考试,或有一定基础的从业人员,能适应短期高压复习,提升应试经验或技巧的考生。

点击购买,备考就现在!

基金报考:报考条件查询】【基金行业薪资查询】【基金新手指南

考试推荐:干货笔记】【考点速记】【教材讲义/题库会员免费领

刷题神器:233网校APP】【基金限时答题PK挑战】【拍照/关键词搜题

距2024基金从业考试还有

14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基金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基金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