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考试指导 > 合格证书

基金从业资格(含基金销售业务资格)注册机构有哪些?

来源:233网校 2017-07-22 11:25:00
导读:233网校为你梳理基金从业资格注册机构和流程,从事基金从业的人员都需要执业注册!基金从业考试通关攻略

  基金业协会近期发布了一则通知(基金从业人员资格管理实施有关事项的通知),规定了基金从业资格证注册要求注册机构等信息。

  现在的基金从业资格注册实行的是机构统一注册,个人无法申请。究竟哪些机构可以注册从业资格呢?

  基金从业资格注册机构

  基金从业资格(含基金销售业务资格)注册应统一由机构进行,可以注册的机构有:

  1、公募基金管理人、基金托管人、证券期货资产管理机构、基金服务机构。

  2、私募基金管理人的机构。

  3、基金销售机构从事宣传推介基金、基金销售信息管理平台系统运营维护的机构。

  从通知内容来看,很明确了,没有在上述机构从业的人员是不能申请注册的。

  基金从业资格注册途径

  可以进行基金从业资格注册需要哪些资格呢,协会给出了三种途径:

  1、协会组织的考试;

  2、证券业协会组织的考试;

  3、其他认定方式。

通关方案:2017基金从业如何在短期内通关?两科取证班解密90%常考点,送价值500元VIP题库>>

成绩政策:基金从业人员资格管理实施有关事项的通知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资讯请继续关注233网校基金从业报名栏目。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