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证券投资基金基础知识 > 证券投资基金基础知识学霸笔记

233网校创始人带你了解不一样的价值投资

作者:233网校-旸谷谷 2021-07-14 10:23:33
导读:资本是什么?如何靠资本收入实现财富保值乃至增值?二三三网校创始人带你洞悉资本的本质,开启价值投资之路!

一、价值投资是什么?

有人可能会回答说价值投资是2008年的房地产,十年前的贵州茅台,十年前的比特币,又或者2019年的半导体,2020年的白酒、基金。年前一股基金热席卷整个中国基金市场投资圈,然而年后基金却成了最大的“鬼故事”。让广大股民“既爱又恨”的中国大A股市场近几年的走势也让大家发出灵魂拷问:堂堂世界第二大经济体的A股走势就这?中国的投资市场还有价值投资吗?巴菲特倡导的价值投资到底是什么?为什么百分之99的散户都成了不到百分之一机构镰刀下的韭菜?通往财富自由的康庄大道上怎么样才可以避开投资大坑?

答案都在这里:二三三网校创始人祝政——带你开启价值投资之路

(祝政先生是233网校创始人,经历了互联网行业从发端到繁荣的20余年,带领团队成功地把233网校从一个不知名的小网站做成专业的在线职业教育考试培训机构。深耕价值投资研究10余年,并在Los Angeles,California成立 zhu investment partners,LLC公司,有着丰富的价值投资经验,对价值投资有深刻的见地。)

二、拆掉固有思维的“墙”是你所不了解的价值投资——录播课

在本次课程中,祝政先生深入浅出地分享自己的10余年研究价值投资的心得,帮助有需要的人正确地理解价值投资,致力于解决七大问题:

1、生活稳定靠劳动收入,生活富裕靠资本收入。在劳动收入和资本收入差距越来越大的今天,如何靠资本收入财富保值乃至增值?

2、那么问题来了,资本是什么?为什么桥水基金的创始人瑞·达利欧说资本是有限的?

3、对比长达二百年的数据统计,为什么股权收益一定跑赢债权收益?

4、巴菲特说投资的第一原则是不亏钱,那么投资的意义是什么?

5、70%的华尔街专业投资者,跑不赢标普500,在此大背景下,投资的出路在哪里?

6、7亏2平1赚钱的中国股市小散户的正确投资方式是什么?

7、如何正确理解和把握巴菲特的价值投资法中的投资机会?

洞察资本的本质→避开投资之路上的大“坑”→实现财富增值

三、交流碰撞思想火花,价值投资实现财富增值——直播课

本课程将设置四期直播课程,由导师亲自带班,祝政先生将与大家进行1对1的答疑交流。在这里,你可以和祝政先生学习投资方法,转换投资思路,改变投资策略,你也可以在这里交流投资理念、切磋投资心得,分享投资经验。
人的一生有多少个改变自己思考方式的时刻,也许就是此“课”

233网校创始人首次授课,限量招生100人,火热报名中,基础课程免费试听入口>>>>

88888.jpg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py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考试圈子
  • 基金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基金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