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证券投资基金基础知识 > 证券投资基金基础知识学霸笔记

233网校创始人带你开启价值投资之路—洞察资本本质,实现财富增值

作者:233网校-科科 2021-07-14 09:52:29
导读:233网校创始人首次公开授课,带你开启价值投资之路。

2020年,上证指数上涨14%+,深圳指数上涨39%+,创业板指数上涨65%+,而两市涨幅中位数仅4%左右。

权重股带动指数上升,中国资本市场的投资风格正在转变,价值投资正在成为趋势。作为一名研究价值投资10年,曾赴美成立投资公司的投资人,233网校创始人——祝政先生,也有一些话想要对大家说。

图片1.png

从一名普通投资者到成长为一名专业投资者,祝政先生一直致力于价值投资的学习、实践和反思。本次价值投资公开课是祝政先生第一次公开授课,其初衷是与散户投资者对话,帮助有需要的人理解价值投资。

本次公开课以录播+直播双模式教学,含微信群服务,由导师祝政先生亲自带班

一、录播课

录播课主要为投资基础知识的学习底层观念的培养。有很多学员都对投资理财感兴趣,苦于无法入门,而市场上大部分散户投资者无法赚到钱和其投资观念脱不开关系。所以我们这里将投资基础知识的学习和观念的培养作为学习价值投资的第一步。

资本、投资原则、投资要素、投资陷阱、投资机会……在课程当中,祝政先生以平实的语言以及贴近生活的案例来帮助大家理解那些原本晦涩的专业术语。而价值投资的观念更是贯穿于每一个例子当中。

选择、复利、时间……这就是价值投资的魅力,选择对的路,给予资本足够的时间,资本将给你满意的回报。在复利和时间上我们都是被动的,唯有选择上,我们可以主动,也是我们与他人拉开差距的关键。如何选择?

能力圈+前景+管理层+投资对象的价值。这五点相辅相成,这里笔者简单帮大家总结了一下。点击进入课程深入学习>>(part7.巴菲特的投资方法)

①选择自己能力圈内的企业;

②选择有发展前景的企业;

③选择诚实的企业,“信息”是影响我们投资结果的重要因素,诚实的企业会帮我们避开许多雷;

④选择有竞争力的管理层;

⑤选择安全边际高的投资对象,安全边际越高,投资获利的可能性越大。

二、直播课

学了万千理论,终究还是实践出真知。大家报名课程后,将会开放四期直播课程,学员即可在直播间与导师一对一交流,每季一期的直播时间,在充分的实践后与导师交流投资心得、总结投资经验以及后续如何进行投资策略调整。

微信群实时服务,导师带学。投资过程中你可能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投资逻辑不同、公司选取不对、投资观念动摇……你都可以在群里和导师沟通、和志同道合的群友沟通。当局者迷,让他人来帮你发现问题,帮你节约时间成本。

课程结束,你将会有以下五大收获

(1)学会如何选择投资品种,合理进行家庭资产投资分配;

(2)为家庭资产保值增值提供有效的指导方法;

(3)认识资本市场本质,减少亏钱的几率

(4)深刻理解巴菲特价值投资4原则;

(5)对宏观经济政策和商业价值有更深刻的认知。

此次公开课限量招生100人。点击下方图片,免费试听基础课,抢报名名额!【课程试听入口>>

750x1334(扫码).jpg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pjm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考试圈子
  • 基金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基金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