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基金法律法规 > 基金法律法规学霸笔记

【汇总】2021基金从业考试《法律法规》章节预习

作者:233网校-科科 2020-12-28 08:19:46
导读:2020年即将结束,近期有不少考生在问笔者明年基金从业的考试情况。以往在年底的时候基金业协会都会发布未来一年的考试计划,今年虽然已经接近尾声但协会还是没有发布。

2020年即将结束,近期有不少考生在问笔者明年基金从业的考试情况。以往在年底的时候基金业协会都会发布未来一年的考试计划,今年虽然已经接近尾声但协会还是没有发布。

不过笔者有一个猜想:明年的考试次数可能会减少。因为今年基金从业考试次数比预计少了一半,虽然会有报不上名的情况存在但是并不严重,明年如果单场考试机位增加,一年考4~5次足矣。其次,根据现在证券业协会发布的通知,明年证券从业考试计划考3场,基金业协会很有可能也会参考,减少考试次数。

如果是这样,那我们就要珍惜每次考试机会了,一是及时关注考试通知,不要出现报不上名的情况。二是积极备考,及早通过考试

笔者根据基金业协会发布的新大纲,帮大家做了一个预习版本的思维导图。大家明年准备参加基金从业考试的可以收藏好,提前预习,认真备考。

第1章 金融市场、资产管理与投资基金>>

第2章 证券投资基金概述>>

第3章 证券投资基金的类型>>

第4章 证券投资基金的监管>>

第5章 基金职业道德>>

第16章 基金的募集、交易与登记>>

第20章 基金的信息披露>>

第21章 基金客户和销售机构>>

第22章 基金销售行为规范及信息管理>>

第23章 基金客户服务>>

第24章 基金管理人公司治理和风险管理>>

第25章 基金管理人的内部控制>>

第26章 基金管理人的合规管理>>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考试圈子
  • 基金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基金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