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基金法律法规 > 基金法律法规学霸笔记

2021年基金从业只考三次!小白考生如何备考才能上岸?

作者:233网校-科科 2021-01-13 16:07:25
导读:近期,基金业协会发布2021年度考试计划,全年仅3次考试,这应该是很多人意料之外的。

笔者整理了一下三次基金从业考试的具体时间安排,考试分别在3月、6月和9月,并且每次考试都只有一天时间。考试次数减少、场次减少,很有可能导致我们继续面临2020年的尴尬情况:考试机位不够,报不上名!

2021年基金从业考试安排

考试时间

报名时间

准考证打印

成绩查询

3月27日

2月19日~3月7日

3月22日~3月27日

4月2日10:00起

6月19日

5月7日~5月30日

6月14日~6月19日

6月25日10:00起

9月25日

8月6日~9月5日

9月20日~9月25日

10月11日10:00起

笔者有朋友本想在2020年通过基金从业,结果次次报不上名,并且她们单位很多其他同事也是一样。根据笔者了解,很多地方都是这样,开放报名入口第一天上午就报满,下午就提示没机位。

 

大家如果想要2021年通过基金从业考试一定要密切关注基金业协会的报名通知,或者直接在233网校预约短信报名通知。一旦报名入口开通,预约过短信报名通知的用户会即时收到通知短信。预约报名通知短信提醒>>

要想尽快通过基金从业考试,报上名只是第一步,对于相关学习经验不足的我们,要如何备考才能通过基金从业考试呢?

基金从业考试共一百道题,每次考查范围非常广,即使是让金融学在读的学生来直接考试也很难直接通过。根据笔者的经验,对于基础一般的人来说,每科50~70小时的备考时间是比较合理的。如果每天学习2个小时,也就是30天左右,这30天我们可以分成3个备考阶段。

备考阶段

备考任务

对应课程

预习阶段

2~3天

①纵览考情,对该科考试难度有一个初步的了解,能够根据自身情况定一个考试计划。

②教材初读,将考试大纲和教材简单过一遍,以便更好地安排后续备考时间。

精讲班中备考指导、课程导学内容。

精讲阶段

20天左右

①根据大纲和教材内容,将精讲班课程听一遍,不理解的内容,及时在课程下方、233备考群内提出;

②每听完一章内容,及时做对应章节题进行巩固。

③备考进度较快的,可做对应章节真题

精讲班课程

+

VIP题库

冲刺阶段

8天

①听完冲刺串讲班/真题考点班课程,掌握高频考点,做历年真题套卷

②做完配套的两套试卷,听对应的讲解;

③备考科目二、科目三的,听完专项班(基金从业计算题出题有上升趋势)

冲刺串讲班;

真题考点班;

真题考点班;

考点点题两套卷;

计算题专项班

上表中对应的课程都是我们取证班里面涵盖的课程,基金从业取证班根据各科性质设置对应的精讲班、冲刺串讲班、真题考点班以及专项班。课程内容都是基于官方的教材和大纲,授课老师是具有多年从业以及培训经验的老师。点击视频,直接试学取证班课程!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考试圈子
  • 基金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基金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