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基金法律法规 > 基金法律法规真题

2023基金从业考试估分

来源:233网校 2023-12-16 00:27:13

2023基金从业考试估分就选233网校。基金从业分数线为60分合格,为了保险起见,建议估分成绩在80分左右。

2023年12月基金从业考试于12月16日举行,考后233网校提供2023年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在线估分,大家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在线估分,同时也预祝大家取得好成绩!

👇👇下方扫码,进入2023年基金从业考试真题估分👇👇

基金从业题型评分标准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题型全部为单选题,包括普通单选题和组合型单选题,考试题量100题,每题1分,总分100分,60分为合格线。每题只有一个符合题意的正确答案,选对得1分,选错不得分。

除了普通单选题和组合型单选题外,通常一套试题中有2个左右的综合型单选题,即一段材料下,3个单选题,一般是涉及计算的题目,注重考查综合应用能力。其中组合型选择题类似于多选题,但是正确答案只有一个。穿插在100题中,题量少于普通单选题。

温馨提示:建议考生在考后尽快地进行估分,以免由于时间过久,忘记自己的考试答案,从而造成估分的误差!

基金从业试题演练

【单选题】投资者于交易日投资5万元申购某开放式基金,基金合同约定申购费率为1.2%,申购当日基金份额净值为1.178元,确认日基金份额净值为1.181元,下列说法中正确的是()。

A. 净申购金额为49,400.00元

B. 确认份额为41,834.98份

C. 确认份额为41,935.48份

D. 确认份额为41,941.52份

参考答案:D
参考解析:净申购金额=申购金额/(1+申购费率)=50000/(1+1.2%)=49407.11(元),申购份额=净申购金额/申购当日基金份额净值=49407.11/1.178=41941.52(份)。

【组合型选择题】关于基金、股票与债券的特点,以下表述正确的是()。

Ⅰ 基金反映的是一种所有权关系,是一种所有权凭证

Ⅱ 股票是一种直接投资工具,筹集的资金主要投向实业领域

Ⅲ 债券可以给投资者带来较为确定的利息收入

Ⅳ 通常情况下,股票是一种高风险、高收益的投资品种,价格波动性较大

A. Ⅰ、Ⅱ、Ⅳ

B. Ⅱ、Ⅳ

C. Ⅱ、Ⅲ、Ⅳ

D. Ⅰ、Ⅱ、Ⅲ、Ⅳ

参考答案:C
参考解析:股票反映的是一种所有权关系,是一种所有权凭证;债券反映的是债权债务关系,是一种债权凭证;基金反映的是一种信托关系,是一种受益凭证。通常情况下,股票价格的波动性较大,是一种高风险、高收益的投资品种;债券可以给投资者带来较为确定的利息收入,波动性也较股票要小,是一种低风险、低收益的投资品种。

考前模拟-检测真实水平!

不管你复习得怎么样,都需要来一场“高含金量”的真实水平摸底测试!目前基金从业模考大赛已结束,大家可以参加补考,带你提前感受考试场景、了解真实考试题目难度、查漏补缺!【注:模考大赛试卷由233网校专业助教团队根据历年真题考点改编,更贴近真实考试难度,大赛模拟真实考试场景,并且结束之后公布答案解析。】

当然,你也可以在考前10天购买233网校基金从业考前点题,由233网校专业团队根据历年考题命题、配套答案解析,基金法律法规、基础知识、私募股权3科均有,考前10天开放。

考后关注-看真题、对答案!

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不会公布2023年12月基金从业资格考试真题及答案。如果大家想知道基金从业考题情况,可以在考后来233网校估分对答案、看考情!233网校将在本次基金考试结束后公布收集的真题答案,真题均来源于考生回忆版/网络汇总版,同时诚邀各位考生们考后来分享试题,专业老师将为您解答试题答案!

👇👇下方扫码,预约基金考试真题直播对答案👇👇

考前冲刺提升?就选直播决胜班!10h直击机考考题核心,课程+题库双重冲刺,临考刷题突破!3个课程(冲刺串讲+真题考点+模考金题班)+2个资料(考前12页纸+三色笔记)+1个V1题库会员(2套考前点题/科+机考真题库),
★推荐:基金考试问题咨询 | 加学霸君微信ks233wx9进群,与学霸共进步!

目前基金备考时间明显不足,如果你担心无法抓住核心考点,或是学习起来比较吃力,可以来233网校跟着老师一起学,多阶段班级帮你强化提升,助你更有效备考!

点击购买,冲刺就现在!

考前推荐:抢分资料】【干货笔记】【60s高频考点速记】【教材讲义/题库会员免费领

刷题神器:233网校APP】【基金限时答题PK挑战】【拍照/关键词搜题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