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试题中心

在传统的证券投资组合中,加入另类投资产品不能达到的作用是()。

来源:233网校 2021-03-27 21:51:21

在传统的证券投资组合中,加入另类投资产品不能达到的作用是()。

A.提高信息透明度

B.规避通胀风险

C.分散风险

D.组合多元化

参考答案:参考答案:A
参考解析:233网校解析:在多元资产配置时代,投资者并不会将所有资金投入到单一证券产品,而是根据宏观市场环境的变化来不断对自己的投资组合进行调整。(D正确)另类投资产品给予了这些投资者更多的选择。投资者将另类投资产品纳人投资组合当中,主要目的是通过投资组合提高投资回报和分散风险。(C正确)此外,许多另类投资的收益率与传统投资相关性较低。不动产、全球宏观对冲基金、大宗商品投资等另类投资类别和传统股票投资相关性较低。在多元化投资组合中加入另类投资产品,有可能得到比传统股票和债券组合更高的收益和更低的波动性。(B正确)
相关阅读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