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试题中心

基金管理人除依法取得报酬外,应当履行忠实义务,以下选项中,违背了忠实义务的是()。

来源:233网校 2021-03-27 21:06:23

基金管理人除依法取得报酬外,应当履行忠实义务,以下选项中,违背了忠实义务的是()。

Ⅰ.利用基金财产为自己谋取利益.

Ⅱ.将基金财产转为其固有财产

Ⅲ.将其固有财产或者他人财产混同于基金财产从事证券投资

Ⅳ.公平地对待其管理的不同基金财产

A.Ⅱ、Ⅲ 、Ⅳ

B.Ⅰ、Ⅱ、Ⅲ

C.Ⅰ、Ⅱ

D.Ⅲ 、Ⅳ

参考答案:答案:B
参考解析:解析:依据《证券投资基金法》的规定,公开募集基金的基金管理人及其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和其他从业人员不得有下列行为:①将其固有财产或者他人财产混同于基金财产从事证券投资;②不公平地对待其管理的不同基金财产;③利用基金财产或者职务之便为基金份额持有人以外的人牟取利益;④向基金份额持有人违规承诺收益或者承担损失;⑤侵占、挪用基金财产;⑥泄露因职务便利获取的未公开信息,利用该信息从事或者明示、暗示他人从事相关的交易活动;⑦玩忽职守,不按照规定履行职责;⑧法律、行政法规和中国证监会规定禁止的其他行为。
相关阅读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