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技巧心得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复习的4个建议,看完少走弯路

来源:233网校 2018-12-25 06:27:00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是金融类的入门资格考试,基金从业人员应当具备基金从业资格证。基金从业资格考试难度不大,但是不复习也是万万不行的。

下面为大家介绍备考基金从业资格考试的4个小技巧:

1、教材是应试复习的主要依据。学员可自行购买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教材。

在对辅导书籍通读的基础上,最好列一个便于整理各章节知识点的大纲,方便串联起章节间的联系;同时熟背知识要点,力求在选择题上不失基础分。

2、在阅读教材的基础上,按章节和题型分析近几年考题。

通过分析,揣摩出题者的出题意图,整理重点考点,同时找出自己的理解盲点、弱点,加以强化练习。先做章节题、再套题、真题、错题的顺序,一步步巩固提升。

3、没时间看教材的考生可考虑报考网课。

如233网校速成班,精讲班(核心考点精讲,16小时锁定考点)+收费题库(每科2套+高频章节题)完美配合,助力短时间内通过考试。查看课程介绍>>

4、在参加基金从业考试的时候,考生们应当学会规划答题时间;认真审题、看清题目要求;并且学会运用排除法,在做题的时候要大胆猜测和不能犹豫。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