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技巧心得

考试倒计时,如何在超短时间内,完美逆袭3月基金考试?

来源:233网校 2019-03-20 10:11:00

  距离基金3月考试仅剩下10天了,临时抱佛脚,如何用最少的钱在超短时间有效通关呢?

  首先,告诉你临时抱佛脚方案

  ①、3小时掌握高频考点

  利用一切时间,将结合冲刺班将教材考点看一遍,不求一定记住多少,尽量做到都有一点印象。不要一上来就做题,一边做一边记答案,在游泳中学会游泳的复习方式,当然除非你是考霸。

  ②、10小时了解真题考点

  找出近3年真题结合233网校真题考点班,来熟悉一下出题的风格,其次也可以再检测一下是否有题目是自己看书完全没有印象的

  ③、4小时,2套试卷

  第一套题,建议半开卷做,因为在你做题的时候,看到一个明明看过但是不确定答案的题,可以翻书去确定,以便加深印象。

  第二套题,完全闭卷,排除一切干扰,权当考试来做,看表掐时间,看看自己经过这几天的复习,究竟能拿多少分。

  其次,告诉你购买班级才优惠

  ①、恭喜2019年的考生,233网校2019年的新优惠超乎想象,只要购买任意基金从业相关课程,即可赠送价值99-297的收费题库,包含完整章节练习+考前2套

  ②、如果你是首次购买注册233网校账号,可以领取新人优惠券。点击领取>>

  ③、如果你是老学员,购课已满300,现在买课可享受8折优惠

  新学员,购买冲刺班+真题考点班=290元   立即报名>>

  冲刺班每科150元,真题考点班每科150元,再使用新人优惠券,就可以仅花290元得到两大班级+收费题库

  老学员,购买冲刺班+真题考点班=240元   立即报名>>

  冲刺班每科150元,真题考点班每科150元,再使用新人优惠券,就可以仅花240元得到两大班级+收费题库

  最后,希望小小伙伴们都行动起来,争取一次过关!


相关阅读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