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考试指导 > 报考指南

答疑:基金从业资格证高中学历怎么查询呢?

来源:233网校 2020-04-02 12:08:00

基金从业在报名和资格注册的过程中,都需要填写学历信息。高中学历一般有高中毕业证,可以通过上面信息查询,或者通过学校教育处和当地教育局查询。

一、基金从业资格证报名过程中,需要填写个人相关信息,包括学历,考生按实际情况填写即可。

在校学生学历填“高中”还是正在读的“大专、高职(或同等学力)”或“本科”等其他学历都可以,以上学历都是符合考试报名条件的,不会影响报名。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条件门槛不高,满足以下四项条件即可报名:

1.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2.截至报名日,年满 18 周岁;

3.具有高中以上文化程度;

4.中国证监会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基金从业资格注册中,从业人员填写完基本信息、联系方式和专业资格等信息,个人应确保填报数据的真实性。包括姓名、学历、联系方式等基本信息。

点击下一步进入教育经历页签,在第一行填写最近的教育经历,按由近及远的时间顺序依次填写高中(含高中)以上教育经历(凡不适用的选项,可不填写)。如下图所示:

基金从业资格证高中学历怎么查询?

点击“新增”弹出教育经历对话框,填写学校名称、起止日期、专业名称、学历等信息,最高学历与申请人基本信息页的学历信息保持一致,

基金从业资格证高中学历怎么查询?

热点推荐

考完基金从业资格证还能考什么?热门的金融从业证书盘点

注意!基金投顾业务相关人员应当取得基金从业资格

担心错过考试和报名,添加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9】,加入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备考交流群,实时答疑解惑。

下载233网校APP接收考试提醒、刷题、阅读干货笔记>>

购基金从业任意课程即送题库VIP会员,价值177元/科,有效期8个月,包含智能题库100%章节题量+2套考前点题/科+助教答疑。点击了解>>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