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考试指导 > 报考指南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问题大汇总!不懂的速看!

来源:233网校 2021-08-27 09:32:39

基金从业考试前先摸清流程,还不清楚的考生速看!基金从业考试问题有哪些?很难吗?其实不然,很多报考过基金考试的考生已经熟悉了这个流程了,是非常简单的,还有一些在考试的时候你可能会遇到的问题,一起来看看吧!

基金从业考试的报名费用多少钱?

基金61元每科。基金报考采用网上报名缴费的方式进行。想要报考的考生可以在报名规定的时间内登录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

基金从业考试报名入口及报名条件是?

基金报名入口: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

基金报名条件: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截至报名日,年满18周岁;具有高中以上文化程度;中国证监会规定的其他条件。

基金从业考试科目名称是哪几科?

考试科目为科目一《基金法律法规、职业道德与业务规范》和科目二《证券投资基金基础知识》以及科目三《私募股权投资基金》。

基金从业考试形式及考试题型

基金从业考试采取闭卷机考形式,题型均为单项选择题,考试题量均为100题。考试时间为120分钟,60分及以上视为合格成绩。

基金从业报考进不去怎么办?

浏览器的问题。为保证考生能正常报考基金从业资格考试,请使用windows系统自带的IE浏览器并选择兼容模式登录报名网站,不要使用其他版本的浏览器。

忘记登录基金从业报名账号和密码应该怎么办?

可通过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报名网站上提供的“密码问题找回”及“邮箱找回”两种方式。

基金从业考试报名入口错误是怎么回事?

基金从业报名入口是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选择报名入口进入,没有注册过的考生使用注册的新账号登录,考过的考生使用原来的账号登录。

基金从业注意事项

1、报名成功的考生在当次考试报名截止日前可选择网上退考。

2、采用网上缴费方式的,考生需按要求在报名系统提供银行卡信息。

3、具体考试时间和考场地址将在准考证中明示。

4、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建立违纪考生信息交互机制,对失信考生实施联合惩戒,禁考期内也将无法报名参加基金业协会组织的各项考试。

2021年基金从业至尊班上线,高端定制,授课老师+班主任+助教三师资全方位严管督学,考试不通过,不限次免费重学。购课学习,直击真题考点>>

2021年,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基金证书!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9,一起进群学习吧!

扫码加基金交流群

基金从业.png

扫码拍照/关键词在线搜题

热点推荐: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真题答案||新手考试指南||精品资料免费下载版

2021年基金从业报名时间立即查看>>

基金从业备考资料包:备考方法/高频考点,立即下载>>

考生可通过下载233网校APP——基金从业——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通过手机随时随地刷题。【去做题>>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