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 考试指南 > 证书注册

湖北2020年第40、41、42批一级建造师注册证书办理通知

来源:湖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20-12-16 11:16:00

湖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发布《关于办理2020年第40、41、42批一级建造师注册证书的通知》,办理时间及办理要求详见通知:

关于办理2020年第40、41、42批一级建造师注册证书的通知

鄂建注函〔2020〕66号

各市、州、直管市、神农架林区住(城)建局,有关单位:

经住建部批准,2020年第40、41、42批一级建造师注册业务已办结,请按以下要求办理一级建造师注册证书手续。

一、办理要求

1. 建造师初始及重新注册的注册证书按属地化原则统一领取。市、州企业在各市、州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办理(具体办理咨询市州建设主管部门);中央驻鄂及省直单位在湖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政务服务大厅(地址:武汉市武昌区中南路12号省住建厅还建楼一楼)办理。

2. 建造师增项注册防伪贴按属地化原则统一办理。市、州企业在各市、州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办理;中央驻鄂及省直单位在湖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政务服务大厅办理。

3. 领取初始、重新注册证书时,请携带注册人员近期一寸免冠彩照一张、单位行政介绍信或法人委托函、经办人身份证原件办理。

4. 办理增项注册防伪贴时,请携带建造师注册证书原件、单位行政介绍信或法人委托函、经办人身份证原件办理。

5. 办理注册证书手续时,请先自行查清楚合格人员所在批次。

二、办理时间

本通知发布之日起,国家法定节假日、双休日除外。

附件:2020年第40、41、42批人员名单

湖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执业资格注册中心

2020年12月11日

附件下载官网链接:http://link.233.com/13201/bsfw/wyk/bljg/bjgs/bltz/202012/t20201211_3079206.shtml

233网校一级建造师将及时更新一级建造师资料,可加学霸君微信KS233-WX5,进入一建备考微信群。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一级建造师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各省一级建造师数量排名,通过率拔高,一建不值钱了?

申报一级建造师注册弄虚作假行为,1年内不给予注册申请

2020年一级建造师注册名单公示公告汇总

2021年一级建造师钻石无忧班来袭,适合人群:零基础,理论+实战经验双重匮乏考生,送官方正版教材,考前1个月模考测评,等你来体验>>

添加一建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建造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建造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一建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