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 > 公路工程辅导 > 公路工程学霸笔记

二建《公路实务》公路隧道主要开挖方式及适用范围,重难点抢先学

作者:233网校-老萧不挂科 2023-01-20 08:00:55

如果没有躺赢的命,那就要站起来奔跑。2023年二建备考开启,打算今年一举拿下二建证书的考生们都在努力备考中,在这个阶段里,你多掌握一个点,考试里就能够多获一分上线的希望,233网校为各位伙伴整理了“二建《公路实务》公路隧道主要开挖方式及适用范围”,该类考点为大家备考中被问的最多的问题,看这篇文章,离专业实务及格更进一步!

公路隧道主要开挖方式及适用范围

学霸视频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xiaojm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233网校特推出“二级建造师”干货笔记系列【免费在线学习】:✔精炼考点,打薄教材,得分核心点一个不落✔完整知识体系,搭配考题,记忆考点更有效~下载233网校APP,随时随地学习吧!!

备考二级建造师离不开学习资料,除了官方教材以外,建议大家选择一些比较经济适用的学习资料,没有必要找很多学习资料一顿记,233网校会根据不同的阶段上线不同的学习资料,包括学习计划表,思维导图,记忆口诀,高频考点汇总,易混淆考点汇总,考前25页纸等资料,都是免费下载,各位考生可以在备考时期多多关注233网校的更新。

二建精品备考资料包下载

很多二建考证的都是在职人员,由于平时工作很忙,学习时间少,因此很多人会选择报个班。报233网校二级建造师尊享VIP班赠送正版官方教材,同时赠送233网校内部《通关宝典》+《课程讲义》等12本纸质教辅书籍。

一个好的二级建造师考试培训班,正如233网校,在课程配套、师资团队和学员口碑方面都是名列前茅的,是大家不错的选择。还在等什么,赶紧选购吧!

资料领取:纸质备考资料0元包邮送APP资料包一键下载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考试题库免费在线刷题

考试真题历年二建真题及答案真题解析免费视频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考试圈子
  • 二建学霸君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二建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