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 > 建筑工程辅导 > 建筑工程学霸笔记

2023.6.4《建筑》考情分析:难度中等,就看你复习到位不到位

作者:233网校-老萧不挂科 2023-06-05 08:41:36

2023年6月4日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建筑工程管理与实务》科目考试一结束,233网校及时对该科目考试题目进行解析,并对相关考点进行详细分析。

】【在线估分

与历年考试题目相比较,该科目本次考试题型难度中等,大部分题型属于基础考点,难度低的题型约占80%,难度中的题型约占10%,难度高的题型约占10%。

 一、选择题考点分析
第一篇 建筑工程施工技术 (14分)

第二篇 建筑工程项目施工管理(19分)

第三篇 建筑工程项目施工相关法规与标准(7分)

二、案例分析题 (80分)

插入模块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xiaojm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考试圈子
  • 二建学霸君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二建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