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报考指导 > 证书注册

云南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注册业务实行网上申报审批

来源: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17-10-17 08:43:00

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注册业务实行网上申报审批的通知

各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各有关企业:

根据《注册建造师管理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建设部令第153号)和《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启用云南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网办理相关业务的通知》(云建建〔2017〕180 号)要求,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注册业务实施网上申报和审批。现将有关事项如下:

一、实施时间和方式

2017年5月1日起,全省的二级建造师注册业务实施网上申报和审批。企业办理此项业务须通过云南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网(http://42.243.109.115)进行报送。

二、申报材料及流程

(一)申报材料

云南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注册业务实行网上申报审批

(二)申报流程

1.各有关企业须通过网上申请并上报,打印申请表及汇总表;

2.企业携申报申请表及有关证明材料报云南省建造师协会,云南省建造师协会受理相关材料后报省住房城乡建设厅;

3.省住房城乡建设厅进行审核,在云南省建筑市场与诚信信息网公示审核结果,公示期5天,公示期满后无投诉举报,对审批合格人员进行网上公告,核发《中华人民共和国二级建造师注册证书》。

三、有关要求

省住房城乡建设厅2017年5月1日后不再审批云南省建筑市场监管网上报的业务,有关企业于5月1日前已上报的业务,按照云南省建筑市场监管网上的办事指南准备相关材料,2017年7月31日前到云南省建造师协会提交相关材料,逾期不再受理审批。

工作中如有问题,请与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建筑市场监管处联系。

联系人及电话:郭瑞,0871-64320981

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编辑推荐:

2017各省二级建造师合格证书领取专题

有效备考二级建造师考试,双师资全方位精讲教材考点,新增案例专项讲解+通关宝典(考前2月寄送),助力通关!点击立即体验听课>>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