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考研 > 考研英语 > 考研英语学霸笔记

英语大作文陈述信息及表达观点句式模板

作者:233网校-null 2022-12-26 11:07:17
导读:英语大作文作为英语这一科目的难点和重点,可谓是绞尽了考生们的脑汁。通常我们将在审题后将大作文分为三个部分下笔,既显得结构清晰明了,也方便阅卷老师看得清楚看得明白、增加印象分。这三个部分中,最重要的必然是“陈述信息+表达观点”这一中心段。

按照英文的行文思路,是不习惯文内有大量重复的,所以积累多种表达方式以及同义替换是非常有必要的。针对最重要的段落,提供以下句式供参考:

1. From the personal perspective, …/Personally speaking, 从个人角度来看

2. Attitudes towards… vary from person to person. 人们对待…的态度因人而异

3. Some would claim…, while the idea… is still held by some others.有些人坚称…,不过还有许多人持有…

4. As for me, … 对我来说

5. As it is shown in the picture, most part of people probably hold the view that…, however, in my point of view, … 正如图上所展现出来的那样,大部分人可能会认为…,然而对我来说…

6. As far as I am concerned, I agree with … to some extent.

就我而言,在某种程度上我同意…的观点

7. I approve wholeheartedly that… 我完全同意…

8. For my part, I am in favor of their argument… 以我的角度,我支持他们的观点

9. It is universally acknowledged that… 人们普遍认为…

10. We should not overlook the fact that… 我们不应该忽视这样一个事实

此处还有一个小技巧,考试时当你想到的第一种表达方式往往是最普遍,大家都能想到的,这个时候可以换一种更高级的方式去陈述自己的观点,说不定能让阅卷老师“耳目一新”哦!

当然,陈述信息及表达观点不一定非要靠固定的句式,对本身英文语法有信心的考生可以省去“套话”,直接与材料内容紧扣,中间也不要忘记加上逻辑词来使文章更加通顺!

||

2023年考研真题
估分对答案>>


想备考2024考研,又不知道从何开始学习?给你推荐233网校考研,分班级系统教学,全套备考资料给你备齐,还有老师线上答疑,全方位助你成功上岸。

上岸无忧班:一战和0基础学员首选,方浩、任燕翔、陈剑等多名讲师全程系统督学,还有全套备考资料,不过免费重学 立即前往试听>>>
系统特训班:适合有一定基础和二战的考生,班级和配套齐全,适合自制力较强且想系统学的考生,如果你每次和上岸就差一臂之力,这个课程能帮到你立即前往试听>>>

备考资料推荐

历年真题免费练习下载>>>

233考研/学霸精编资料汇总 复习有目标>>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chenyang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考试圈子
  • 中级经济师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经济师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