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考研 > 联考综合 > 考研管综学霸笔记

考研管综数学常用解题技巧——因式分解入门

作者:233网校-null 2022-10-15 00:55:10
导读:分解因式作为中学数学中最重要的恒等变形之一,它被广泛地应用于初等数学之中,在数学求根作图、解一元二次方程方面也有很广泛的应用,是解决许多数学问题的有力工具。

把一个多项式在一个范围化为几个整式的积的形式,这种式子变形叫做这个多项式的因式分解,也叫作把这个多项式分解因式。分解因式作为中学数学中最重要的恒等变形之一,它被广泛地应用于初等数学之中,在数学求根作图、解一元二次方程方面也有很广泛的应用,是解决许多数学问题的有力工具。

初学因式分解时,需要理解并背诵掌握常用公式和方法,在之后的练习中注意常考题型,学会举一反三。

考研管综数学常用解题技巧,因式分解入门

考研管综数学常用解题技巧,因式分解入门

考研管综数学常用解题技巧,因式分解入门

233考研课程限时7折抢

2023年考研网上报名已经开始倒计时啦(网上报名时间为2022年10月5日-25日)。

这里上岸君也给大家准备了一个福利,在10月14日-21日期间,购买我们的233考研课程,可以享受7折的优惠

233考研针对不同知识储备的考生,设立了不同的课程:

1上岸无忧班适合基础缺较差,自己没办法系统备考的考生。考前3个月的社群密训,不仅搭配全套备考资料,不过还支持免费重学,对一战的考生非常友好,感兴趣的考生可以前往试听了解>>>                

2系统特训班适合自制力和学习能力都比较强的考生,可以跟着老师更系统的把时间更精准的花在每一科的学习上,让有限的时间价值最大化,前往试听了解>>>                

3基础进阶班适合已经有过考研经验,有一定的知识储备甚至是基础不错,只需要重温考点的考生,这个课程只着重讲重点考点的内容,前往试听了解>>            

2023考研如何上岸?资深讲师方浩、陈剑、赵鑫全为你护航,全套备考资料,复习有目标>>>

备考资料推荐

历年真题免费练习下载>>>

233考研/学霸精编资料汇总 复习有目标>>>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chenyang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考试圈子
  • 中级经济师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经济师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