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考研 > 考研数学 > 考研数学学霸笔记

2024年考研数学高频重难考点第三篇--5个考点

作者:233网校-Sunshine 2023-01-20 00:34:58
导读:总结5个考研数学高频重难考点,供大家学习,建议收藏。

2024年考研备考已经开始,233网校考研上岸君给大家整理了考研数学高频重难考点,供大家学习,建议收藏。

插入模块
常见的一维随机变量及分布

事件与概率的基本公式

常用分布的期望、方差公式

连续型随机变量X的函数的分布

,t,F分布的相关内容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chenjing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想备考2024考研,又不知道从何开始学习?给你推荐233网校考研,分班级系统教学,全套备考资料给你备齐,还有老师线上答疑,全方位助你成功上岸。

1上岸无忧班:一战和0基础学员首选,方浩、任燕翔、陈剑等多名讲师全程系统督学,还有全套备考资料,不过免费重学。立即前往试听>>>
2系统特训班:适合有一定基础和二战的考生,班级和配套齐全,适合自制力较强且想系统学的考生,如果你每次和上岸就差一臂之力,这个课程能帮到你,立即前往试听>>>

相关推荐

历年真题免费练习下载>>>

233考研/学霸精编资料汇总 复习有目标>>

考试圈子
  • 中级经济师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经济师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