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期货从业资格 > 考试指导 > 考试报名

2022年山东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报名系统

来源:233网校 2022-05-07 00:00:00

2022年山东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报名系统为中国期货业协会,各位考生可在规定的报名时间内进入期货报名考试系统进行报名,期货考试报名统一采取网上报名缴费的方式进行,不提供线下报名。

插入模块

2022年山东期货考试报名条件【在线测试一下你是否符合报名条件

1、年满 18 周岁;

2、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3、具有高中以上文化程度;

4、中国证监会规定的其他条件。

2022年山东期货从业报名时间

2022年期货从业报名时间已经公布,总共考三次。皆为全国统考,考试采用网上报名缴费的方式进行,报考要求不高,各位可在规定的报名时间内进行报考。

免费预约2022年期货考试消息提醒

2022年山东期货考试科目及考试教材

期货从业人员资格考试科目为两科,分别是“期货基础知识”与“期货法律法规”。上述两科考试通过后,可报考“期货投资分析”。如果只要期货从业资格证,那么你只需要考“期货基础知识”、“期货法律法规”两科即可。

点击进入>>233网校书店购买教材

期货基础知识科目使用教材版本为《期货及衍生品基础(第三版)》。

期货法律法规科目使用教材版本为《期货法律法规与职业道德》。

期货投资分析科目使用教材版本为《期货及衍生品分析与应用(第四版)》。

辅导资料推荐:

2022年期货从业全新上线期货新教材干货笔记供大家复习备考!针对新教材汇总出来的精华资料,速来下载233网校APP获取内容!!立即下载233网校APP>>

入群交流:【加群,和志同道合的考生一起交流讨论!共同拿证>>

资料备考:超全资料包合集】【精品资料免费领】【60秒考点速记

考试推荐:新人礼包】【题库会员免费领】【期货行业薪资查询

刷题神器:233网校APP】【期货限时答题PK挑战】【拍照/关键词搜题

期货从业至尊班上线,高端定制,授课老师+班主任+助教三师资全方位严管督学,考试不通过,不限次免费重学。购课学习,直击真题考点>>

期货题库小程序.png

期货海量试题免费刷

期货学霸君.jpg

加期货学霸君进行报考咨询

热点推荐: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试卷在线模考||期货历年真题测试

3分钟期货新手指南带你弄懂期货从业考试>>

全国期货行业考试信息一键查询>>助您轻松掌握报考方向

在报考中遇到什么问题,欢迎进入“期货从业考试社区”→点击“小编答疑版块”,在线向小编提问,我们将及时进行回复解答。

添加期货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期货从业考试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