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报考指导 > 笔试报名

内蒙古2022下半年教师资格证报名注册什么时候开放?

来源:233网校 2022-08-25 10:45:59

内蒙古2022下半年教师资格证报名注册什么时候开放?

内蒙古    2022下半年教师资格证报名注册8月26日9点起开放,可提前注册好信息,待9月2日报名时,能快速完成报名。

内蒙古教师资格证报名注册流程

第一步:进入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点击报名系统。

图片.png

第二步,选择相应报考省份地区,点击登录

第三步:点击注册

图片.png

第四步:按要求填写考生填写姓名、选择证件类型、填写证件号码等信息,注册入口报名时开放。

教资报名注册信息怎么填写?

注册页面如图示:

图片.png

注意看红色字体说明:

(1)∗为必填项,信息全部正确输入后,请按“注册”按钮进行注册;

(2)注册后还需完善个人基本信息,上传证件照,然后才能进行网上报名。

教资报名忘记注册密码怎么办?

考生如忘记密码可通过报名系统提示功能重新获得,报名系统将把新的密码通过短信发送到考生报名时所填报的手机上。手机短信为考生重新获取密码的重要途径。在参加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期间,请考生慎重更换手机号码。

如忘记注册密码可通过以下三种途径重置:

1.自助重置密码。

考生可通过回答注册时预设的“密码保护问题”自助重置密码。

2.短信获取密码。

考生可通过报名注册时所填写的手机号码短信获取密码(注:手机短信为考生重新获取密码的重要途径,在参加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期间,请考生慎重更换手机号码)。

3.拨打教育部考试中心客服电话。

考生可在工作时间内通过拨打教育部考试中心客服电话进行密码重置。(客服电话010-82345677)。

加教师学霸君好友 享一对一答疑

教师资格证微信群

关于2022年教师资格证考试

备考教资无基础?尊享VIP班全程领学,每天一小时考证无忧,不过退费,趁改革前抢先取证。0元领课,先来免费试听学习>>

教材精讲班——全面讲解各章节知识点,系统性帮助考生夯实基础。
高频考点班——光速复盘考点,串讲历年考试中反复出题的高频考点,把时间用在刀刃上。
教学设计专题班——将重难点以专题形式进行针对性拆分讲解,帮助考生专项突破得分。
考前救命大法——考前点睛之讲,万能模板、大题通解、短期轻松通过考试。

报名条件>>2022年教师资格证报名条件

报考信息>>教师资格证报考信息查询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78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