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У- ʦʸ֤ʦʸ֤

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考试技巧

要想拿到教师资格证,我们先来定个小目标

来源:233网校 2016年9月9日

  距离11月5日教师资格证考试已经不到2个月时间,备考时间这么短,不如我们先来定一个小目标,比方说吃透教师资格证考试教材上的核心考点。

要想拿到教师资格证,我们先来定个小目标

  要吃透考点就得先选择好教师资格证考试教材,目前教育部考试中心仅发布了考试大纲,并没有规定教师资格证考试教材。那么问题来了,教师资格证考试教材要如何选择呢?

  小目标实施第一步:选择合适教材

  目前市面上教师资格证考试教材五花八门,选择教材的确是件头疼的事情。小编建议大家在选教材的时候仔细看下书的目录内容,并跟考试大纲进行对比,以免造成盲目复习。其次,考生也可以买一套教师资格证历年真题进行练习,历年真题可以帮助我们提高应试技巧。

  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233网校讲师雷智慧老师在9月5日教师资格证报考直播中有推荐一套教师资格证考试教材。这套考试教材是由233网校教师资格考试研究中心严格根据最新国家教师资格考试大纲所编写,此书还包含了大量历年真题的讲解。相信这套书籍既能帮助广大考生朋友掌握核心考点,又能了解历年教师资格证考试的命题方向,从而把握复习重点。

要想拿到教师资格证,我们先来定个小目标

  小目标实施第二步:结合配套课程把握重点

  我们定的目标虽小,但要靠自己一个人在短期内使用“洪荒之力”完成还是有点难度的,这时候我们就可以来借助下外力了,据说教材和视频更配哦!因此,小目标实施的第二步就是结合跟教材配套的教师资格证培训课程,把握重点。

  为方便考生备考,233网校讲师根据统考大纲编写考试教材,并全新录制了教材版配套的课程。另外,给大家带来一个史无前例的大福利!现在报名教师资格统考VIP班,享(大纲+教材)双版课程,并免费赠送233网校官方教材查看详情>>

  233网校教师资格证课程培训好评如潮,不信你看:

如何在2个月内高效备考教师资格证考试

  小目标实施第三步:吃透核心考点

  教师资格证考点颇多,我们不能一味地死记硬背住所有考点。在教师资格证培训课程学习中,老师会跟我们强调每个章节的重点难点,然后分享一些学习的技巧及应试的技巧,让我们用最短的时间和最有效的方式把书中的核心考点进行理解和记忆。

  当然,记住这些核心考点远远还不够,我们得进一步吃透它们,这就需要边做题边强化记忆了。前期,我们可以针对性地进行章节练习,等熟透各章考点后,再进行整套的模拟练习,这样就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了。

  只要实施这三步,小目标还是比较容易完成的。为了顺利拿到教师资格证,大家快点行动起来吧~
责编:lxh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