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У- ʦʸ֤ʦʸ֤

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幼儿综合素质>每日一练

找规律填数字是一项很有趣的游戏,特别锻炼观察和思考能力。按照“4+2→28”“6+3→218”“8+4→232”“9+3→327”的方法,下列选项中正确的是(  )。

来源:233网校 2020年8月18日

1.找规律填数字是一项很有趣的游戏,特别锻炼观察和思考能力。按照“4+2→28”“6+3→218”“8+4→232”“9+3→327”的方法,下列选项中正确的是(  )。

A、10+2→820
B、10+2→512
C、10+2→520
D、10+2→805

2.某校组织学生春游,学校领导怕出安全事故,便与学生家长签订“安全协议”,协议规定,只要家长同意学生参加春游,出了事,学校概不负责。那么,万一学生出了事,学校是否负责?(  )

A、因为是学校把学生领出去的,所以,不论学生因为什么原因出了安全事故,学校都要负责
B、要根据具体情况来判断,如果是学校的原因,学校就要承担责任;如果是学生的原因,而学校也履行了相应的职责.行为并无不当的,就要由学生或者其监护人承担责任
C、学校不承担责任。因为事先已签订了“安全协议”
D、都由学校和学生共同承担责任

责编:233网校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