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У- ʦʸ֤ʦʸ֤

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幼儿综合素质>每日一练

老舍(1899~1966年),原名舒庆春,字舍予,现代小说大家。其小说代表作有长篇小说《老张的哲学》《赵子曰》《二马》《猫城记》(  ) 《牛天赐传》《骆驼祥子》《四世同堂》(包括《惶恐》《偷生》《鼓书艺人》等;短篇小说有《月牙儿》《断魂枪》等。

来源:233网校 2020年8月18日

1.老舍(1899~1966年),原名舒庆春,字舍予,现代小说大家。其小说代表作有长篇小说《老张的哲学》《赵子曰》《二马》《猫城记》(  ) 《牛天赐传》《骆驼祥子》《四世同堂》(包括《惶恐》《偷生》《鼓书艺人》等;短篇小说有《月牙儿》《断魂枪》等。

A、《垂老别》
B、《离婚》
C、《聊斋志异》
D、《西游记》

2.刷牙可以保持牙齿健康和口气清新,牙膏的主要原料是(  )

A、摩擦剂
B、保湿剂
C、泡沫剂
D、香味剂

责编:233网校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