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У- ʦʸ֤ʦʸ֤

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幼儿综合素质>每日一练

关于《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制定的战略目标描述不正确的是(  )。

来源:233网校 2020年8月18日

1.关于《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制定的战略目标描述不正确的是(  )。

A、到2020年,全面实现教育现代化,基本形成学习型社会,进入人力资源强国行列
B、提供更加丰富的优质教育
C、办出具有中国特色、世界水平的现代教育
D、建成覆盖城乡的基本公共教育服务体系,逐步实现基本公共教育服务均等化,缩小区域差距

2.《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提出,围绕教育改革发展战略目标,着眼于促进教育公平,增强可持续发展能力,以加强薄弱环节和关键领域为重点,完善机制,要组织实施一批重大工程。以下不属于所提到的工程的是(  )。

A、义务教育教师队伍建设工程
B、农村学前教育推进工程
C、终身教育一体化工程
D、职业教育基础能力建设工程

责编:233网校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