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面试指导>结构化面试

教资结构化面试真题:有的幼儿教师说幼儿园的工作简单又枯燥,你怎么看?

来源:233网校 2020年11月12日

教资结构化面试真题:有的幼儿教师说幼儿园的工作简单又枯燥,你怎么看?

参考答案:结构化面试答案见解析
参考解析:

1.有的幼儿教师说幼儿园的工作简单又枯燥,我认为这是其缺乏对幼儿教师职业科学认识的表现。

2.幼儿的年龄特点决定了幼儿教师的工作原则是“保教结合”,“保中有教”“教中有保”,教师要通过饮水、入厕、盥洗、餐点、午休等这些一日生活常规培养幼儿良好的饮食、睡眠、盥洗、排泄等生活习惯和自理能力。如果教师要做好幼儿教育工作,就需要不断思考,根据每个幼儿的年龄和性格特点花心思去组织设计每个环节的活动。

3.幼儿教师每天的工作并不只是相同内容的简单重复,幼儿教师应该摒弃这种错误观念,为自己制定每个阶段的职业发展规划,通过不断地学习、反思,来提高自己的专业能力。

相关阅读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