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笔试报考指南

福建教师资格证网上报名时还需要重新注册吗?

来源:233网校 2019年12月27日

福建2020上半年教师资格证报名1月9日开始,福建教师资格证网上报名时还需要重新注册吗?以前参加过教师资格证考试,现在是否还需要注册?

每次福建教师资格证笔试报名前都需要重新注册,重新注册不影响已经取得的成绩。

注册时,要求考生填写姓名、选择证件类型、填写证件号码等信息。完成注册后,按照流程先签署《诚信考试承诺书》(电子版):承诺遵守考试纪律,违反考试纪律时,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接受考试机构的处理。然后再填写个人信息、上传电子照片。

注册网站: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http://link.233.com/13407

点击进入福建教师资格证考试网注册入口>>>

福建教师资格证报名注册流程:

第一步:进入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点击报名系统。

图片.png

第二步,选择相应报考省份地区,点击登录

图片.png

第三步:点击注册

图片.png

第四步:按要求填写考生填写姓名、选择证件类型、填写证件号码等信息,注册入口报名时开放。

考生如忘记密码可通过报名系统提示功能重新获得,报名系统将把新的密码通过短信发送到考生报名时所填报的手机上。手机短信为考生重新获取密码的重要途径。在参加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期间,请考生慎重更换手机号码。

如忘记注册密码可通过以下三种途径重置:

1.自助重置密码。

考生可通过回答注册时预设的“密码保护问题”自助重置密码。

2.短信获取密码。

考生可通过报名注册时所填写的手机号码短信获取密码(注:手机短信为考生重新获取密码的重要途径,在参加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期间,请考生慎重更换手机号码)。

3.拨打教育部考试中心客服电话。

考生可在工作时间内通过拨打教育部考试中心客服电话进行密码重置。

2020年教师资格证报名时间提醒订制

报考关注:教师资格证报名条件 | 各省教师资格证报名入口

零基础如何备考?233网校零基础取证班购课即送教材,5大基础班级教学,给您备考指路,免费试听>>

答疑解惑:添加小编微信个人号【ks233wx3】,进入微信学习群,或关注微信公众号【jiaoshi_233】搜索微信公众号“233网校教师资格证考试”,关注即可一对一答疑解惑!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