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笔试报考指南

教师资格证报名网上注册、填报时间已经截止了,还能再报考吗?

来源:233网校 2020-07-13 10:21:50

问:教师资格证报名网上注册、填报时间已经截止了,还能再报考吗?

答:教师资格证报名需在指定时间段内进行,网上注册、填报时间已经截止后,未注册或只注册没有提交报考科目的,不能再报考;未审核或审核未通过的,还可以继续改报,等待审核。

教师资格证报名对学历有一定的要求,你满足教师资格证报名条件吗?

测测你是否符合教师资格证报名条件>>

233网校教师资格证题库小程序在支付宝和微信平台同步上线!扫描下面二维码,或在支付宝/微信平台搜索框中搜索“233网校教师资格证题库”进入题库免费刷题!

233网校教师资格证题库小程序

添加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3】,或加入QQ群:440491233(233网校-教师资格证考试),加入教师资格证考试圈。

报考关注: 教师资格证报名条件 | 各省教师资格证报名入口

零基础如何备考?233网校零基础取证班购课即送教材,5大基础班级教学,给您备考指路,免费试听>>

相关阅读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78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