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У- ظڽʦظڽʦ

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特岗教师>报考指导>考试报名

2018年安徽特岗教师报名条件及招聘对象,详情说明>>

来源:233网校 2017年12月4日

特岗教师招聘考试报名条件各省稍有差别,考生报考地区当年的报名条件为准。

2018年安徽特岗教师考试报名时间预计在6月启动(>>免费短信预约报名提醒)。更多信息了解可访问233网校特岗教师招聘考试网https://www.233.com/tegang/)。

特岗教师招聘考试,从笔试到面试全程辅导,一步上岗。“讲师详解特岗考试核心考点,顺利入围面试;面试指导解读结构化面试、试讲和答辩常见题型”>>12年教学品牌值得信赖,免费试听>>2018特岗教师考什么?讲师直击命题核心

安徽特岗教师报名条件及招聘对象

招聘对象

1.符合招聘岗位要求,具有相应的教师资格条件(含已具备教师资格认定条件且参加2018年春季教师资格认定在2018年7月底前可取得教师资格证书的人员)。

2.本科毕业或高等师范专科毕业。

3.年龄不超过30周岁(1986年6月1日以后出生)。

招聘条件

1.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拥护改革开放,热爱教育事业。

2.专业基础理论扎实,综合素质较高,学业成绩(或工作实绩)优良。

3.品行端正,遵纪守法,在校或工作(待业)期间表现良好,未受过纪律处分。

4. 身心健康,能胜任教学工作。

5. 符合招聘岗位所需的其他资格条件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一)不符合招聘岗位条件要求的人员;

(二)在读的全日制普通高校非应届毕业生;

(三)现役军人;

(四)经政府教育部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认定具有考试违纪行为且在停考期内的人员;

(五)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处于刑事处罚期间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六)法律规定不得参加报考或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人员。

特岗教师备考资料:

2017-2018年特岗教师考试试题在线免费做

历年各省特岗教师考试真题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