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У- ظڽʦظڽʦ

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特岗教师>报考指导>考试报名

2018年广西特岗教师报名条件及招聘对象,详情说明>>

来源:233网校 2017年12月4日

6月7日广西毕业生就业网发布:2018广西特岗教师招聘公告如下

2018年广西特岗教师计划招聘农村中小学特岗教师8300名,计划招聘中等职业学校教师69名。报名时间:6月15日—24日。本次招聘报名及资格审查采取网络方式进行,不设现场报名,不收取报名费。加入233网校广西特岗QQ群(661820577),了解更多信息!

特岗教师招聘考试,从笔试到面试全程辅导,一步上岗。“讲师详解特岗考试核心考点,顺利入围面试;面试指导解读结构化面试、试讲和答辩常见题型”>>12年教学品牌值得信赖,免费试听>>2018特岗教师考什么?讲师直击命题核心

(一)“义教特岗”招聘对象条件。

1.政治素质好,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党的各项方针、政策,热爱教育事业,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品行端正,遵纪守法,在校期间表现良好,未受过任何纪律处分。

2.报名者必须属于以下三类人员中的一类。

(1)以高等师范院校和其他普通高校全日制应届本科毕业生为主,少量紧缺专业全日制应届师范教育类专科毕业生(只能报考小学岗位和初中音乐、美术、地理学科)。

(2)取得相应教师资格,具有一定教育教学实践经验,年龄在30岁以下(1988年6月1日后出生)的普通高校全日制往届本科毕业生。

(3)取得相应教师资格,具有一定教育教学实践经验,年龄在30岁以下(1988年6月1日后出生)的全日制往届师范教育类专科毕业生(只能报考小学岗位和初中音乐、美术、地理学科)。

3. 报名者应同时符合教师资格条件要求和招聘岗位要求。应聘初中岗位的考生,所学专业与拟任教学科原则上应一致;应聘小学岗位的考生,没有对应专业岗位的考生,按文理科报考小学语文或小学数学岗位。报考英语、音乐、美术、体育岗位的考生,所学专业必须与岗位学科一致。

4.已招聘为特岗教师的,在三年聘期内不再列入招聘范围。

5.参加过“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且有从教经历的志愿者和参加过半年以上实习支教的师范院校毕业生同等条件下优先。

(二)“中职特岗”招聘对象条件。

1.政治素质好,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党的各项方针、政策,热爱教育事业,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品行端正,遵纪守法,在校期间表现良好,未受过任何纪律处分。

2.报名者必须属于以下三类人员中的一类。

(1)普通高校职业技术师范类专业及其他专业的全日制应届本科及以上毕业生。

(2)具有一定教育教学或企业(行业)实践经验,年龄在30岁以下(1988年6月1日以后)的全日制普通高校往届本科毕业生。

(3)具有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或技师及以上职业资格的企业人员,或者是在相关行业领域享有较高声誉、具有丰富实践经验和特殊技能的“能工巧匠”,同等条件下优先,年龄可放宽至35岁以下(1983年6月1日以后),学历可放宽至全日制专科或国民教育本科。

3.报名者应同时符合教师资格条件要求和招聘岗位要求。

广西特岗教师考试:

2018年广西特岗教师考试网上报名操作流程

广西特岗教师招聘工作县、市(区)电话

点击获取:更多2018年特岗教师招聘考试[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章节练习]、[易错题]等考试试题及答案。

打开233网校APP→选择“题库”→“资料下载”一键下载学习资料(可打印)!资料不断上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