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У- ظڽʦظڽʦ

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特岗教师>报考指导>考试报名

2018年河北特岗教师报名条件及招聘对象,详情说明>>

来源:233网校 2017年12月5日

2018河北特岗教师计划为53个国贫县、省贫县、连片区县招聘特岗教师7000名,其中农村初中教师2344名;农村小学教师4656名。报名时间:2018年6月8日至6月19日全天。笔试时间:7月15日。加入233网校河北特岗QQ群(6922050997),了解更多信息!河北特岗考试买什么教材?送“2本通关宝典”锁定笔试核心内容!!

2018河北特岗教师考试招聘公告(含岗位表)>>

备考干货 | 河北特岗教师招聘历年考题分析

河北特岗教师报名条件及招聘对象

(一)招聘对象。

1.全日制普通高校2018年应届和往届本科及以上毕业生。

2.具有河北省户籍(或生源)的全日制普通高校2018年应届和往届师范类专业专科毕业生,不包括学前教育专业专科毕业生。

(二)招聘对象的基本条件。

1.政治思想素质好,热爱社会主义祖国,坚持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热爱教育事业,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品行端正,无违法违纪行为,自觉遵守《教师职业道德规范》,为人师表,志愿服务农村义务教育。

2.年龄在30周岁以下(1988年6月1日后出生)。

3.应聘初中教师特设岗位必须取得初中及以上教师资格证书,并且具有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

应聘小学教师特设岗位必须取得小学及以上教师资格证书,并且具有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或全日制普通高校师范类专业专科学历(不包括学前教育专业专科学历)。

根据设岗县岗位学历要求,小学教师特设岗位需求中带“★”号者要求具有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

尚未取得教师资格证书,但已经通过教师资格笔试、面试取得了《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并且符合其他招聘条件的毕业生,可以报考相应的特设岗位,但在2018年8月9日面试前必须取得相应的教师资格证书。

4.应聘初中教师特设岗位,应聘者取得的教师资格证书任教学科与应聘的特设岗位学科原则上应一致;应聘小学教师特设岗位,除音乐、体育、美术、英语特设岗位与教师资格证书任教学科原则上应一致外,其他学科特设岗位不限教师资格证书任教学科;中等职业学校文化课教师资格与高级中学教师资格相互通用,可按高级中学教师资格报考相应的教师特设岗位。

5.普通话水平必须达到国家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颁布的《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标准》二级乙等及其以上标准,申报语文学科岗位应达到二级甲等及其以上标准,并取得《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

6.具有良好的身体素质和心理素质,身体健康,五官端正,无传染性疾病,无精神病史,适应教育教学工作的需要。

7.具有从事教育教学工作必备的能力和素质,初步掌握和运用教育教学基本理论和技能,基本胜任招聘岗位教育教学工作的要求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