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У- ظڽʦظڽʦ

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特岗教师>报考指导>报考指南

服务期满留任特岗教师在职攻读教育硕士报名条件是什么?

来源:233网校 2017年12月12日

教育部等四部门十分关注特岗教师的成长发展,2006年印发的《关于实施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的通知》规定:“符合相应条件要求的特设岗位教师,可按规定推荐免试攻读教育硕士。”2009年,教育部印发《关于做好2010年“农村学校教育硕士中公师资培养计划”实施工作的通知》,进一步细化了特岗教师推荐免试在职攻读教育硕士的申请条件和录取办法。

为贯彻落实有关文件精神,支持服务期满留任特岗教师在职学习和专业发展,吸引更多人才到农村学校任教,教育部从2011年起,开展服务期满留任特岗教师在职攻读教育硕士专业学位工作。

服务期满留任特岗教师在职攻读教育硕士的报名条件是什么?

服务期满留任特岗教师需同时具备以下条件:(一)具有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学历;(二)参加中央特岗计划和参照中央特岗计划实施的地方特岗计划,服务期满且继续留在当地学校任教;(三)近3年年度考核合格且至少有一次考核。

同等条件下,获得县级及以上荣誉称号者优先录取。

2018年特岗教师招聘考试报名时间预计在4-7月份(>>免费短信预约报名提醒),考生可以提前多来看看特岗教师,看看自己的省份出了公告没。讲师解读河南特岗教师招聘考试内容详细解析,一步上岗直通车>>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