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特岗教师>报考指导>报考指南

2019年安徽特岗教师报考条件,你符合要求吗?

来源:233网校 2018年10月16日

2018年安徽省特岗教师报名时间在6月19日-23日,考试时间为7月8日。目前2019年考试公告尚未发布,打算报考2019年安徽省教师招聘考试的同学可以参考下文,小编给大家整理的教师招聘报考条件,先自我核对一下是否符合条件,然后再安心的去备考。加入233网校安徽特岗QQ群,了解更多信息!

原文提取2018年安徽特岗招聘通知》》安徽特岗教师招聘对象和报考条件,如下:

符不符合报考条件,讲师在线解读,点击进入>>

招聘对象

1.符合招聘岗位要求,具有相应的教师资格条件(含已具备教师资格认定条件且参加2019年春季教师资格认定在2019年7月底前可取得教师资格证书的人员)。

2.本科毕业或高等师范专科毕业。

3.年龄不超过30周岁(1987年6月19日及以后出生)。

招聘条件

1.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拥护改革开放,热爱教育事业。

2.专业基础理论扎实,综合素质较高,学业成绩(或工作实绩)优良。

3.品行端正,遵纪守法,在校或工作(待业)期间表现良好,未受过纪律处分。

4. 身心健康,能胜任教学工作。

5. 符合招聘岗位所需的其他资格条件(见附件1)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一)不符合招聘岗位条件要求的人员;

(二)在读的全日制普通高校非应届毕业生;

(三)现役军人;

(四)经政府教育部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认定具有考试违纪行为且在停考期内的人员;

(五)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处于刑事处罚期间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六)法律规定不得参加报考或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人员。

安徽特岗:2019年安徽特岗教师招聘重要时间点预告

点击获取:更多2019年特岗教师招聘考试[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章节练习]、[易错题]等试题及答案。

ظڽ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