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特岗教师>报考指导>报考指南

2019年云南特岗教师考试报考条件,点击进入>>

来源:233网校 2019年4月26日

2019年云南特岗教师报名时间为5月6日-15日。打算报考2019年云南教师招聘考试的同学可以参考下文,小编给大家整理的教师招聘报考条件,先自我核对一下是否符合条件,然后再安心的去备考。加入233网校云南特岗QQ群,了解更多信息!

原文提取2019年云南特岗招聘通知》》云南特岗教师招聘对象和报考条件,如下:

符不符合报考条件,讲师在线解读,点击进入>>

1.招聘对象:面向全国招聘,向本地生源倾斜。

(1)全日制普通高校2019年毕业的本科及以上毕业生;

(2)2017年、2018年、2019年毕业的全日制普通高校师范类专业专科毕业生(必须是特殊紧缺学科,原则上不超过州、市年度总招聘数的30%);

(3)年龄在30周岁(1989年5月15日后出生)以下的全日制普通高校往届本科及以上毕业生;

(4)往届毕业生须取得相应《教师资格证书》。

2.招聘条件

(1)政治素质好,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党的各项方针、政策,热爱教育事业,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品行端正,遵纪守法,在校或工作(待业)期间表现良好,未受过任何纪律处分,为人师表,志愿服务农村基层教育;

(2)符合服务岗位要求,应聘初中教师的,学历要求为本科及以上;应聘英语、音乐、体育、美术学科教师的,原则上要求所学专业与申请服务岗位学科一致;

(3)身体条件符合云南省申请教师资格人员体检标准的规定,并能够适应设岗地区工作、生活环境条件;

(4)普通话水平应达到《〈教师资格条例〉实施办法》规定的相应标准要求,并取得相应等级的《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

(5)取得教师资格证或《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参加过“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三支一扶”计划且服务期满的志愿者同等条件下优先聘用。

(6)申请到国家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边境县、民族自治县农村学校服务的师范院校师范类专业本科毕业生、全日制硕士及以上毕业研究生,可免笔试,直接进入面试考核录用。

(7)在岗特岗教师或国家在职在编公职人员不得参加特岗教师招聘考试。

云南特岗:2019年云南特岗教师招聘重要时间点预告

点击获取:更多2019年特岗教师招聘考试[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章节练习]、[易错题]等试题及答案。

ظڽ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