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特岗教师>报考指导>报考指南

2019年辽宁特岗教师报名条件,你符合要求吗?

来源:233网校 2019年1月16日

2019年辽宁特岗教师考试公告暂未发布,打算报考2019年辽宁省教师招聘考试的同学可以参考下文,小编给大家整理的教师招聘报考条件,先自我核对一下是否符合条件,然后再安心的去备考。

原文提取2018年辽宁特岗招聘通知>>辽宁特岗教师招聘对象和报考条件,如下:

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3.热爱教育事业;

4.遵守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

5.具备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6.年龄在30周岁及以下(1988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具有专科及以上学历的普通高校毕业生;

7.报名者应具有相应的教师资格证并符合聘岗位具体条件。

曾因犯罪受过各类刑事处罚,有犯罪嫌疑尚未查清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国家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人员,在读的非应届高校毕业生(含在读的全日制研究生不能以已取得的本科或专科学历报考、在读全日制本科生不能以已取得的专科学历报考)和已经纳入辽宁省“特岗计划”的教师均不可报考。

(二)具体岗位条件

具体岗位条件详见各市招聘公告和招聘计划。

特岗报名:2019年特岗教师招聘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

推荐:2019特岗教师上岗无忧班,详解笔试核心考点,高分一步上岗专业辅导,送面试指导班!

ظڽ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