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特岗教师>辅导资料

老师有这份“开学攻略”,新学期不再手忙脚乱!

来源:233网校 2019年2月18日

又到一年一度的春季开学日,刚刚度过愉快春节的孩子们已经背上书包上学堂了!各个中小学也正在举办各式各样的开学典礼。那么作为刚步入教师行业的你,面对开学要做的准备可不仅仅只有备课哦!赶紧收下小编的这份“开学攻略”,新学期不再手忙脚乱!

图片.png

如何获取资料,只要注册233网校用户,进入”特岗教师--考试社区“免费下载领取!

注册用户及资料下载流程:

1、进入233网校登录注册页面,根据提示填入相关信息。点击进入注册>>

图片.png

2、注册信息完成后,选择“特岗教师”考试,点击确定!

1.jpg

3、完成注册后,直接进入特岗教师--考试社区回帖下载资料。(点击下方图片进入>>)

图片.png

新学期“开学攻略”在手,还有什么好忐忑的呢?老师们快快准备起来吧!如遇到资料找不到的情况,可以加233网校学霸君的微信号(ks233wx7)咨询或领取。

相关阅读

ظڽ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