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考试指南>考试报名

2017年山西执业药师报名时间7月28日至8月11日

来源:233网校 2017年7月27日
导读: 2017年山西执业药师报名时间7月28日至8月11日,请考生在规定时间内登陆中国人事考试网进行报名!2017年取证计划,讲师制定通关课程>

报名通知2017年山西执业药师考试报名考务通知

2017年山西执业药师报名时间7月28日至8月11日;缴费时间7月28日至8月14日;实行考后现场资格审核,审核时间1月8日至1月12日。

报名使用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考试前不进行资格审核,考试实行属地管理,在山西报名参加考试的应试人员现工作地或户籍所在地须在山西,同时须符合规定的报考条件(见《报考手册》);资格审核工作在考试成绩公布后进行。  

考试在全省11个设区市设置考区,考点设在设区市政府所在地,具体地点见准考证。  

点击进入>>2017年山西执业药师报名入口


报名热点关注:各省2017年执业药师报名时间2017年执业药师网上报名常见问题

2017年执业药师报名开始,抢占最佳备考时期,早学早通过!试听通关课程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