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考试指南>考试报名

2017年河北执业药师报名时间7月20日至8月2日

来源:233网校 2017年7月17日
导读: 2017年河北执业药师报名时间7月20日至8月2日,请考生在规定时间内登陆中国人事考试网进行报名!2017年取证计划,讲师制定通关课程>

2017年河北执业药师报名时间7月20日至8月2日;新考生到各市考试机构现场进行资格审查;缴费时间8月14日截止。

报名通知2017年河北执业药师考试报名考务通知

报名程序及报名办法

我省统一采用网上提交报名信息的方式组织报名,时间为7月20日至8月2日17时30分,报考人员可登录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服务平台(zg.cpta.com.cn)或 登录河北省人事考试网(www.hebpta.com.cn)选择相应报名入口进行报名。我省实行网上缴费,报考人员网上缴费截止时间为8月14日17时30分。

今年起,我省报名管理方式将进行调整,凡2015年或2016年在我省执业药师资格考试现场资格审查通过并成功缴费的老考生,且今年报名时报考级别不做变更,则为免审报考人员,仅需网上填报信息并直接缴费即可完成报名,无需到各市考试机构现场进行资格审查;不满足上述条件的报考人员为需审报考人员,网上填报信息后仍需持打印的报名表及有关材料,到各市考试机构现场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通过后方可进行网上缴费完成报名。免审报考人员因工作调动或其他原因需省内跨市报考的,报考人员要准备好报名材料,考试通过后,考试机构将对其报名资格进行复审。

需审报考人员须按照如下要求准备报名材料:报名表、部分科目免试表、有关证件材料复印件均须加盖单位人事部门公章,同时要有单位人事部门审核负责人员签字;报名表相关材料复印件与部分科目免试表相关材料复印件,各自单独准备,不合并使用。

点击进入>>2017年河北执业药师报名入口

报名热点关注:各省2017年执业药师报名时间2017年执业药师网上报名常见问题

2017年执业药师报名开始,抢占最佳备考时期,早学早通过!点击试听通关课程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