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考试指南>考试报名

2019年执业药师报名网报注册常见出现的十大问题!

来源:233网校 2019年6月11日

执业药师考试报名是在网上进行报名,网报第一步就是进行“注册”。

进入中国人事考试网→进入报名登录页面→报名协议浏览界面→认真阅读并确认→“接受”按钮→阅读注册须知→“下一步”按钮→注册信息录入界面→数据录入→完成后输入验证码→“提交”按钮→完成注册。

现在2019年执业药师报名入口还未开通,先随小编一起了解下执业药师报名注册时有哪些问题需要注意!!

注册次数问题

一个身份证号只能注册一次,所以去年注册过,就不用再注册,继续使用你注册过的账号登入即可。

如果你今年报名,等所在省市报名通知出来,再来注册!

注册注意密码

密码强度到“大写字母+小写字母+数字的8至15位字符组合”

这样的高强度密码坏处是我们很容易忘记。个人经验是姓第一个字母大写+名第一个字母小写+手机号或反过来!

注册密码找回问题

因为你不是经常登入中国人事考试网,注册的用户名及密码很容易忘记。很多人觉得网络不安全,在一些网站上注册时经常把密码找回问题随便填写养成了习惯。导致要找回密码是又忘记。在这建议你密码找回问题一定要设置真实的答案。这样你就永远不会忘记了。

第一个问题就很好:我就读的第一所学校的名称。填真实的答案,利用这个就算你密码和帐号名字忘记都可以找回。

1)注册注意手机号

去年注册过的学员,上面的密码找回问题答案因为填写不是真实的,现在又忘记。结果手机号也换掉。导致密码帐号不能找回。还有最好使用自己的手机号注册。如果你经常换手机号,建议还是把密码找回问题设置真实的,真实的永远不会忘记。

2)注册短信验证码问题

大家收到的注册短信验证码最后面写着“人社部考试中心【支付宝】”。大家看到支付宝三个字,就很害怕。怕不安全。小编验证。都是这样的。只要你这域名http://link.233.com/25849/注册,就没有问题。你还怕的话,找一个没有注册过支付宝、银行卡的手机号就行了。

3)什么都忘记找回密码

已经有好多同学说手机号换掉、密保忘记、用户名及密码都忘记,找不回用户名和密码了。

4)在找回密码有提醒:

如忘记密保问题,请联系所报省市考试机构核实身份。

相信打过电话到报名处的同学都知道,电话是很难打进。

避免这样不必要的麻烦,一定要记住你的用户名和密码。记住密码找回问题填写真实的非常重要。

小编经验:一些比较重要的东西,又不会影响到金钱的资料。用手机拍个照,自动上传到网盘。要用时可以找到。你也可以把你注册的信息拍个照片,还有到时填写报名信息时。也拍上照片。上传到你的相册或网盘。这样你以后就可以找到填写了什么。

提醒订阅:害怕错过2019年执业药师报名时间,就提前【预约233网校免费短信提醒服务】或【下载233网校APP】,我们将及时发送药师报名时间!

image.png

更多报考了解欢迎访问233网校执业药师考试网(https://www.233.com/yaoshi/)。

执业药师考试:最新发布2019年执业药师考试[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章节练习]、[易错题]等考试试题及答案。

备考锦囊:2019年执业药师实力取证,讲师报名指导,送高含金量习题册+考前三次模拟+专题班,助力一次过4科。立即查看>>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