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执业药师 > 考试指南 > 成绩查询

出成绩了!2018年执业药师成绩查询入口在此

作者:233网校 2018-12-20 14:21:00

2018年执业药师成绩终于出来了!2018年12月20日14:30分,快点来查成绩吧!!!

image.png

查分入口在此!速速点击进入查分吧!!!进入>>2018年执业药师查分直通车!

image.png

查完分,来申请233网校执业药师奖学金吧,最高可申请1000元!实力考证,是学霸就来申请奖学金吧,申请入口>>

执业药师合格分数线【解读

2018年执业药师合格分数线暂未公布,预计将在成绩查询后进行公布。根据近三年执业药师成绩合格标准预计,2018年执业药师合格分数线为: 72分!

执业药师考后资格审核

在执业药师成绩查询之后,有部分地区要求进行考后资格审核,这些地区(贵州、吉林、山西、云南、河南、重庆、广东、湖南、天津、浙江、西藏)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提交资料到指定地点进行审核。具体通知由各省人事考试网发布,本站也将及时更新,请关注!

执业药师成绩有效期

执业药师考试以两年为一个周期,参加全部科目考试的人员须在连续两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的考试。属于免试部分科目的人员须在一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考科目的考试。(如:参加2018年考试者有相关科目不合格的考生,可以在2019年继续参加未通过考试科目的考试,其成绩两年滚动有效。)

关注:2018执业药师成绩查询入口地区汇总 | 考后资格审核地区

成绩管理:2018年执业药师成绩查询常见问题全解答(最新整理)

距2024执业药师考试还有

182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药师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药师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